關於我們

國介消防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,總部設立於台中市。二十年來, 以豐富的技術經驗、精實整齊的人力資源以及卓越的品質口碑,執台灣消防業界之牛耳。 公司不斷蓄積能量,強化體質,致力於消防安全系統、設備供應、安裝、維護等工作, 業務遍及全台各地,締造斐然佳績。目前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設立據點。 我們擁有百餘位資深專業人員,隨著業務的迅速擴展,資本額擴增至新台幣八仟萬元。

公司積極投入消防安全事業,並建立嚴格的品管機制,致力提供客戶完善及多元化的服務, 無論是私人機構、公共機關、工廠、商業大樓,我們都能逐一勝任, 並以承攬重大工程而聞名。一路發展下來,我們提供周詳的消防法令咨詢。 專業領域涵蓋了各種系統的設計、安裝、測試,並投標或承包有關消防安全工程等服務。

善盡企業永續經營的責任,不斷提升自我、精益求精, 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,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 以其聞名遐邇之品牌期能與顧客共創雙贏,一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。